西洲。

吹梦到西洲。

meiko and deft

之前一直想更但总是忘记然后拖了好久的meiko视角bug明显23333

强行来发波糖安慰我们家的宝宝们

之前的deft视角☞HERE

可能是许久没有这样的安静,竟然忽然想起你。


我想起第一次见你:声音很软眼睛好小除了高了点其他都给我一种软萌易推倒的感觉。当然并不是这样,后来的时间里我有体会。

想起那次比赛后,懊悔的你通宵rank,而我只能陪着你。当时想着,可能陪你的人只剩我了。当然并不是这样,电竞妲己金赫奎。

想起有次五排因为我的原因要等5min,我以为你会等的,当然依旧不是这样。你把我踢出队伍,我以为你是闹着玩的,于是配合你闹嘴上还说着“分手”。我以为你会重新邀请我的,当然,依旧没有。你找了Bang一起。尽管还是要等5min,你却还是等了。

想起有次我说饿了,你做吃的给我。辛拉面其实并不好吃,but那是你做的!后来看到你在FB上发的那些自我催眠一样的话语让我忍俊不禁。

我想起偶然看到你和dade双排的视频,你说你心态变好了,是因为要保护我,那时的我是真的有感动的。

后来我们在一起,再后来你离开,我们理所当然的分开。

一直到你真的走了,我才意识到你对我的意义。所以在你走之前,从未想过先离开的会是你。

所以那时真的想说对不起,想再见到你,告诉你,我爱你。

你走的三年,我一直不停地打听你的消息。听说你换了新的发型,终于摆脱了上海这群有毒的发型师。听说你去了哪里玩得很开心,身边不缺人陪。也许就这样静静地从别人口中听说你,不打扰你,是对我们彼此最好的慰藉。


再后来,你回来那天,我们像从未分开过一样亲密,默契地说着第一次见面时的话语,平静地互相拥抱。



“田野,在想什么呢?”你突然从身后拥住我,打断我的思绪。

“阿西...金赫奎!你又吓我!”佯装生气的拍掉你的手,转身抬头看你——果然还是看不到你的眼睛。

“好啦,别生气啦!这么可爱,会把持不住的啦。”

“金赫奎!你别不当人吧!大白天的跟我耍流氓?”

“田野...”

“嗯?”


“唔....金赫奎真的流氓!不当人了诶呦!

“嗯?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金赫奎也还是流氓!不当人!整天吓我!还害我伤心那么久!”

“好像说的很有道理。那为了补偿你,今晚加一次?现在就来?”


我好像又ooc了.....

评论(2)
热度(14)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