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洲。

吹梦到西洲。

心情还是很崩现在 比赛刚结束的时候一直忍着没哭一直各种自己在家骂但是后来看到微博上有人发了金赫奎妈妈的内段话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说我不难过这肯定是假的但是其实更多的是担心和不甘。我担心驼驼可能今年就转会了,担心胖爹的腰上还能坚持多久,担心厂长退役,担心童扬的颈椎,担心meiko的心态。明明曾经站在过顶峰,每次都离冠军只差一步。我可能是真的没办法去支持RNG虽然以一个中国人自居。我可能真的不管EDG以后会怎样但是只要这支EDG在我就会一直追随他们。可能是真的就喜欢吧,在他们身上也总是会看到自己的影子还有一些我没有的他们却拥有的,比如拼搏,比如坚持,比如内种想赢的心。我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吧会一直喜欢EDG

心情很崩不知道写了什么看看就过吧明天会把很久以前内篇deft&meiko的meiko视角更了的。

评论(2)
热度(3)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