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洲。

吹梦到西洲。

边看着泪就留下来了

Hagulovelove ♥:

我真的觉得圆满了。

deft对meiko说的这些话,已经太过超出我的预期了。这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他们两个人的模样。

其实之前iko直播,deft三番五次来聊天,就已经给我几乎全部的信息了。





他有多不舍,又有多坚决。





可我还是有点意外他会这样公开地在媒体上说出来。在公开声明中表露私人感情。

就跟我之前那篇《从EDG的S5到S6》分析的,deft是一个比较职业的选手了,但真正的“职业”是不该掺杂太多个人情感的,这一点他到最后也没有做到,iko让他破例了。


未来同时祝福你们。
但是羊驼,话别说得太满,当你们在世界赛上再见的时候,胜负尚未可知。

我没爱错。你们也没有。








——————————————

补一段 
@贝加尔湖出版社 的评论,说了我想说的。


“说实话我感觉今天才终于看到了他们真正的圆满:


曾经弱小的我为了配上你而努力前行;


我看着你想到当年的自己,保护你引领你,直到如今你我可以比肩;


我用我的离去带你走成长的最后一段路;


我不会再追逐你离开的背影,从今往后,每次相见,拼尽全力与君为敌。


这个结局也许不圆满,但是我觉得对于他们,却最完美。”







(图源@227叮叮叮

评论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