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洲。

吹梦到西洲。

meiko and deft

这里包子第一次发文眼熟我酷爱

目测是个小短篇恩

今天看厂子直播时候突然的脑洞


BGM推荐赖伟峰-闹够了没有

https://y.qq.com/#type=song&mid=002fDI1T0jwSAf&play=1


并没有后悔当初离开只是触景生情了然后突然想起你了只是突然很想你

金赫奎走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包括一个房间的田野,包括关系很好的pawn。他走的很安静,一如他这个人的性子,安静的好像他本就不属于这里一样。金赫奎总是想着,这里有什么值得自己留恋的呢?恩,pawn阿,这个弟弟,虽然总是像哥哥一样照顾他。明凯阿,越吃越胖的队霸,跟自己很好的打野。童扬吗,脾气很好很好相处的队长兼队霸媳妇。萝莉吗,那个粗森?阿布吗,声音很特别的教练?还有,田野吧,大概是田野吧,自己最留恋的大概是那个会吵他撒娇的小辅助了吧,他的辅助。恩,他的辅助。

想着田野,总是有股莫名的情绪,想起他们之间的暧昧,想起他们一起双排时打爆对面下路,想起田野生气吃醋时红红的眼眶和泛着水雾的眸子,想起田野开玩笑说的分手。金赫奎总是觉得自己很可笑,明明田野什么都没说,明明大家都是朋友阿,明明自己已经离开了,想那么多干嘛。可还是控制不住的想他。

后来的再遇见,大概是意料之中。三少联系他,希望他回EDG,他说,大家都很想他,田野很想他。后来三少断断续续的嘘寒问暖都变成了一句 田野,他很想你。

再回EDG,似乎和自己离开时候没有什么变化,走进才发现,其实都变了。看门大叔还是权叔没变,见他回来,也只是朝他笑笑,说了句欢迎回来,伸手抱了抱他,带他去找了三少。

走进训练室,Nice不再吵了,EDG三大BB机不再吵了,几年的经历,岁月的沉淀,大家都静了下来。见他回来,所有人都只是微笑,然后看向还不知道情况正在和麻辣香锅双排打团的田野。终于赢了,田野开心的笑起来,下意识的转头一看,却发现,自己看了几年的空位子上,坐着熟悉的人。几年不见,脸上少了些软萌可推倒的感觉,倒多了些坚毅,恩,还有沧桑,说沧桑是因为,几年来的金赫奎每天都在对田野的想念中度过。

“hi,i’m deft,your new AD Carry.”

“...”

“i‘m back”

“welcome back.i’ve waited you for a long time.”

评论(4)
热度(12)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