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洲。

吹梦到西洲。

一个小甜饼

→昨晚说好的文。
→一个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ooc我的锅。
→国际三禁。
→给大家拜个不早不晚的年。
→在学校手机打字。所以排版可能有问题,另,欢迎捉虫。
→文笔渣得很。
→可能会有后续。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

金赫奎走的那天,田野脑中突然闪过这句。
“不开心。”田野小声嘟囔到。
“iko?”像是感觉到他的不满一样, 金赫奎回过头问了一句。

“怎么啦,金赫奎?要回国了这么开心阿?”田野有些慌,自己这一副醋坛子翻了的语气是什么鬼。
正思索着呢,耳边却响起金赫奎的声音:
“开心,回韩国有妈妈开心;但是没有你,很不开心。”

“??突然这么...煽情(?)干嘛?和告白一样。真是,会让人误会的阿!不许随便随便说这种话阿!
“那...不开心,想见我的话,就季中赛来见吧,晚一点还有洲际赛,还有世界赛,总会见的。”田野一下说了这么多,语速之快,让金赫奎无从插嘴。
其实他想打断他,告诉他:对阿,没错阿,就是告白嘛。
但他没有。看田野说得神采飞扬的样子,不忍心打断(ojbk,说的太快,插不上话)。    
于是,
“好阿,我可是一定会去的,只是iko小崽子要加油啦!”

季中赛。
“对不起iko啦,我失约啦。不过赛场在上海,可以和元硕趁休假一起去看比赛。”金赫奎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如是说。

一旁的许元硕听到自己的名字,小声嘟囔到:“阿,真是。明明就是赫奎你自己想去见meiko,还偏偏要说和我一起看比赛?”

“嗯?听到元硕的声音了,说了什么阿?”田野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没什么,他答应了。”金赫奎边与许元硕互瞪边回答。

于是,瞪了好久,久到许元硕忍不住笑场 :“赫奎你的眼睛真的是太小了哈哈哈!”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宋姓选手爆料,那天下午金赫奎不知为何对许元硕进行了驼式独有暴击,于是他,本着看热闹不闲事大,事大也与我无关的心态蹭了过去。

听到许元硕惨叫的某位田姓鸽子选手不厚道地笑出声,声音传出了听筒,传进了宋选手耳中:

“哇!是meiko!是meiko吗!meiko!meiko!I...dshfgjeidnxidienxjsi”开启打call模式的 宋选手遭到了金醋王的捂嘴攻击外加口头警告:
“哥你再这个样子我是要告诉王浩的!”   Get一只听话斯麦啵。

在宋·大喇叭·京浩的强烈呼吁下,KT众人在休赛期踏上了奔赴上海“看比赛”的康庄大道。(又名金总的追妻之路)  

对这个时候他们没在一起。

洲际赛又见面,一起吃饭,牵小手手(?)  。目睹一切的众人只能选择默默啃粮。
斯麦啵选择去找他家王浩;元硕选择掏出墨镜戴上,顺带嘲讽:“呵,情侣狗。”留下呆住的两人,扬长而去。

“金赫奎..”田野戳了戳金赫奎,“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阿..”惊恐脸的田野吐出这句话。话一出口,反应过来哪里不太对的田野,着急否认:
“不是,不是,我是喜欢你没错啦,但是我们不是没在一起嘛?哇,我的清白..阿不是,也不是我的清白..ummmm..你的清誉(?)搁哪....阿!?你你你你....”   
一直在玩田野手的金赫奎,突然抬起田野的手,细细大量着,乍一看表情极为认真,而内心却是:这手怎么这么好看!手感怎么可以这么好!
于是..忍不住吧唧一口。
清楚地听到了田野的卡壳,还有后面你了半天没说完的话,不厚道地笑出声。
“很...”只堪堪吐出一字便被打断:
“很可爱。所以阿,要不要考虑一下你做我的小朋友,我做你的男朋友?”金赫奎盯着田野的嘴唇说道。
“勉为其难答应你吧。记得以后每天用可爱豆投喂。”田野的耳尖有点红。

于是即使世界赛没见成,全明星依旧没见成的两人,再次见面如此直接了当地见了家长??脑袋里全是田鸽子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

“赫奎呀,什么时候和meiko求婚吧,妈妈很喜欢那孩子呢!一定要看紧点!这么可爱的孩子被拐跑了看你个臭小子去哪哭!总之你抓紧就是了!”金妈妈语重心长(?)地教育金赫奎。

于是金赫奎本想哒哒哒跑回去拉人出来,可是一想到小崽子还在直播 ,于是上了qq给小朋友留言:
meiko阿,等到你退役,我们就结婚吧 ! 

“后来咧,老爸!”沙发上一个究极可爱的小姑娘奶声奶气地问到。
“后来阿,就有了我们亲爱的金小姐嘛!”田野答到。

评论(3)
热度(45)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