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洲。

吹梦到西洲。

田野的碎碎念

大概就是一个被金赫奎冷落了的怨妇(划掉)小娇妻的碎碎念&吐槽??

老规矩×3

感谢食用 祝开心


“我想见他,超级想,无敌想,巨响。见到他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许是扑到他怀里蹭蹭蹭,问问他衣服上很好闻的那种味道。或者就那么抱着他——我似乎喜欢拥抱胜过一切。”


“但也只是也许,我会做什么,其实自己并不知道。只是迫切的想见他,无论我们中间隔着崇山抑或峻岭,我只是想见他。”


“不过我才不会去找他,告诉他我想见他,想得快疯掉了。他要是没想我,那多丢面子阿。再说他要是想我肯定会来找我的,要是没来,那就是不想见呗。我何必抛过去给他添堵?”


“他要是今天还不来,就给我去死吧。晾着我这么久不来找我,连消息都没有一个,还敢给我抱怨?是不是真的想断子绝孙了?”

评论
热度(21)

© 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